close

繽紛輕巧圍巾-1.jpg  我又要牽拖部落格了。

yahoo部落格的文章都轉到隨意窩。

目前痞客邦,已經一個頭兩個大。

隨意窩那邊,文章轉過去就放著吧!

挑一些我喜歡的作品,重新發文。

新朋友,老朋友。

順便再看一次呀~

繽紛輕巧圍巾-2.jpg

經過這許多年的編織,慢慢的會悟出自己喜歡的感覺。

學習過程都是佷棒的事,學著別人的經驗。

再加上個人想法,都會併出美麗的火花。

主要,我自己對電腦繪圖的熟悉,更能將自己喜愛的編織模樣,重新排列,留下記錄。

 尤其在襪子編織,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繽紛輕巧圍巾-3.jpg 這是,我喜愛的圍巾之一。

剛好的尺寸和寬度。

對我而言啦~

繽紛輕巧圍巾-4.jpg去年的作品。

今天,重新發表。

2013/12/10

日規5號棒針*2

小吉鋪魔術羊毛100g(鸚鵡)

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