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34  

。。在台中 大甲 的手織襪課來囉。

日期,上課地點都確定。

上課日期:2/23(星期日)+3/2(星期日)

上課時間:

上課地點:星巴克(大甲店)

這次課程分成2天上。

原因說明:初次在星巴克借用會議室,限定可用時間為每次4小時。

其實這也是很好的。

目前報名人數8人(人數已滿)。最多可再增加 1 個名額哦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一天上課起腳尖的部份,一定會熟練到不行。

接著後腳跟,大多的同學們都會卡在這邊。

上課時,再困難都有人可問,織好後腳跟比較沒問題。

回家後織第二卡,常會有被卡住的問題。

這時第二堂課就會發揮最大的作用。

另外,襪口收縫也會有更多時間練習。

這也是很好的效果。

可以一天上完當然是最好。

但,我們就用慢學習的方式進行。

編織,也是慢生活方式之一。

毛線編織襪的課程簡述

1:Toe Up 起針(從腳尖開始編織)。

2:後腳跟編織(雙層引返編織)。

3:襪口收縫,尺碼設計。

人數:以 6~8人為主。 

上課費用:1,980.-(含一球家傳美麗諾襪線及2杯特大杯的星巴克咖啡)。

我會另外po線材顏色,提供選擇。

不含工具。

需要代購,請先告訴我哦~

* 這次輪針需代購的話,這次改用addi的不锈鋼針。

最近使用,感覺也不錯,也便宜些。

自備工具:2.5mm或3mm輪針(80~100cm),計段器*1,毛線縫針*1

其它建議:

1。除了使用輪針,也可用5本針,迷你輪針。

2。上課時間和地點已預定,日期和時間不會更。

3。上課練習以平針織一款迷你版的baby 襪。

課程會另附一份 織圖一份。

其它想了解的,請隱藏回覆給我哦~

報名也找我。

不習慣用痞客邦可寫信給我或在粉絲團留言。

信箱: ritawu617@gmail.com 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ta617.rita617

2014/2/11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02號及202之2號

離 大甲鎮瀾宮 很近。

附近有很多小吃,伴手禮可買哦~

其它沒說明清楚的,都可再留言或寫信給我哦~

另外,上課地點其實有別的選擇。

但,我考慮的是,這是個大家都熟悉的地點。

也算是氣氛不錯的地方。

無論如何,星巴克原本就不是手作教室。

所以和店長討論可用的時間,我已經很開心了~

歡迎你們來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