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蠻公主的魔力斗蓬-1

好冷好冷呀。

都覺得手指頭快變冰棒。

敲著鍵盤,錯字一大堆,也沒平常的流暢。

星期天回大甲,又到了我的拍照日。

只是,海邊的風超冷的,又飄著雨。

趁著雨停,趕緊拍些照片。

野蠻公主的魔力斗蓬-2

非常喜歡這件新作品。 

不禁連想到小時候,心裏的俠女夢。 

那時,不會編織。

所以只能身上綁著被單。

跳來跳去,幻想自己很厲害的模樣。

現在的小孩,都不這麼玩了。

選線時,想著~

要用哪款線來表現。

選了我很久沒用的段染線,又是綠色系吔~

森林裏有著很多的童話故事。

我想當有力量改變世界的女生。

不想當柔弱的那個。

想當個有個性的野蠻公主。

這件斗蓬,有我想要感覺。

野蠻公主的魔力斗蓬-3

好吧,這時小女生時的幻想。

現在,這把年紀還當公主。。。應該會惹人嫌吧~

李大仁的媽,這個老公主,倒是很可愛的。

野蠻公主的魔力斗蓬-4

引返在編織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

要不是一直下雨,我是很想將這件斗篷攤平拍張照。

看看那美麗的弧線。

這個角度,應該有些感覺。

野蠻公主的魔力斗蓬-5  

雖然鄉下地方沒什麼好玩的,但在這個成長的地方,總是有說不出的情感。

哈哈,應該看得出來,我很愛回鄉下拍作品。

2013/12/19

工具:4mm*80cm輪針。

線材和配件:中偏粗的毛線40g*4球,18mm扣子*3顆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